•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韩家湾煤炭公司救护中队:这场复训不简单

2024-04-11 19:08:5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张波
第一法制现场(张波)韩家湾煤炭公司救护中队2024年度复训于近日圆满结束,30名指战员完成“充电赋能”。

复训工作由神南救护大队组织进行,内容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涵盖救援法律法规、自救互救与现场急救、火灾事故的预防和处理等,旨在进一步提高指战员业务能力水平。

复训期间,严格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采用“理论学习+现场实操+交流互动”的方式教学,推动授课方式由“单向灌输”向“双向互动”转变,提升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实现“教学相长、学教互促”。

在理论授课中,教官结合自身经验,传授了“分步骤记忆法”、使用关键词、反复咀嚼、情景再现等学习技巧,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理论知识。急救包扎、心肺复苏、挂风障、建造板壁……教官瞄准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难点、易错点进行指导,帮助参训指战员快速掌握关键要领、提升训练成效。

复训结束后,参训指战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职业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应急救援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