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新疆屯南煤业开展疫情防控、项目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2022-08-24 22:01:4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8月19日、8月23日,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春英,纪委副书记唐娜一行深入基层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与项目工程督导检查。 在基层单位,夏春英一行检查疫情防控整体开展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对基层单位进一步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相关工作要求。在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夏春英一行检查了项目工程施工质量与进度,核查农民工的工资发放情况。夏春英为施工方提出了保证项目工程进度的工作建议,并督促他们落实好农民工各项权益保障工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