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南方电网安龙供电局: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进学校

2022-06-27 19:24:10  来源:  作者:

日前,南方电网安龙供电局员工走进安龙县招堤街道平乐民族小学,向小朋友们讲解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常识,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力课”。

在平乐民族小学,供电员工积极与学生互动,向学生普及了在未断开电源情况下不得用湿手触摸电器、晾衣服要远离电力设施、雷雨天气尽量不使用家用电器、不要攀爬电力设施、不要在电力线路附近钓鱼、要养成随手关闭不用的电器开关习惯等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常识。现场向同学们提出多个关于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话题,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帮助小朋友树立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理念,学生们踊跃抢答问题积极参与互动。最后,宣传人员还向学生发放了《儿童安全节约用电知识漫画读本》等宣传资料及笔、本子等学习用品。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宣传活动,该局进校园、进社区、上街头进行宣传,积极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和传播节能知识,切实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和节约用电的良好氛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