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蓝田街道开展危化品、酒类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4-03-22 21:23:4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蓝田街道
第一法制现场(蓝田街道)为加强各类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防蓝田街道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蓝田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联合执法部门对危化品企业、酒类、食品加工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企业的实验室机械排风、制曲车间粉尘清扫、蒸馏车间检测报警、露天储罐区防溢流措施、污水处理站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储存、酒库防火防爆、燃气补充站防雷接地等重要风险点位。针对摸排出的安全隐患,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及时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辖区危化品、酒类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了我街安全生产防线,提升了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下一步,街道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持续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