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西昌市司法局专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2-08-02 21:36:1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西昌市第七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平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协调,多次召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31日下午,西昌市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年中工作推进会后,市司法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分管领导副局长禄会才第一时间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平进行了专题汇报,并迅速召集市司法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召开会议,对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再次进行分解、细化,明确责任人,务必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二是对照标准,狠抓工作落实。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成都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专题培训课件》《2022年西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月至9月网上申报清单》《省文明办关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部分指标的答疑》,并严格对照《2022年西昌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上半年网上申报材料反馈问题清单》,做好网报资料查漏补缺工作,要求报送的网报资料需经科室领导、分管领导层层把关,主要负责人亲自审核,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报送。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重点做好包保责任区创文工作,围绕包保小区和包保路段广告清理、车辆停放、小区垃圾清运、创文宣传等方面进行自查整改,确保包保责任区创文工作无死角。

四是强化督查,推动整改实效。强化督查,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适时督查各股室创建工作的整改落实和推进情况。对责任落实不力、效果不符合要求的,从严追究责任,确保工作推进有力、落地见效,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