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山东沂水县黄山铺镇:安得广厦千万间 法治护航谱新篇

2022-07-14 08:39:5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伊萌
第一法制现场(伊萌)住房是民生之本,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乎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黄山铺镇黄山铺村大龄青年安置房项目启动后,家家户户都在翘首期盼着早日住上新房子。7月13日上午,黄山铺村大龄青年安置房拾号活动在黄山铺司法所举行。黄山铺司法所秉承着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与决心,更好地履行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原则,顺利完成了拾号活动。

此次活动由黄山铺司法所所长武善军主持,管理区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及本村有安置房名额的村民参加,镇执法中队和现场随机抽取两名村民共同监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拾号现场严格控制参加人数,参与现场拾号人员主动扫沂码通、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并佩戴口罩有序进场。

现场程序分两步走,先拾顺序号再拾楼房号,拾到楼房号的村民确认无误后签字,拾得中意楼层的村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下一步,黄山铺司法所将不断优化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实效,继续坚持“强县有我  法治护航”的战略目标,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司法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