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华蓥山分队团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22-09-06 20:32:3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博杰、龙潇

  第一法制现场(王博杰、龙潇)在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来临之际,近日,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华蓥山分队团支部以“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为主题,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队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集中观看抗日历史题材影片《太行山上》。影片讲述了1937年,朱德总司令率领八路军部队东渡黄河,开赴抗日前线,与日寇浴血奋战的英雄业绩和建立太行山根据地的光辉历程。该片集中表现了自1937年9月至1940年5月期间,从平型关大捷、阳明堡战役到击毙日酋阿部规秀的黄土岭战役等,歌颂了我党领导的武装力量是民族抗日的中流砥柱,体现了我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打破了日寇侵华以来“不可战胜”的神话,极大鼓舞了全国人民的抗战热情。

  通过观影,旨在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加深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