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蓄能充电,永兴镇“清莲课堂”开课啦!

2024-03-21 22:13:2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提升能力素养,3月15日,永兴镇举办“清莲课堂”,邀请大观楼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胡旭耀授课,55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课上,胡旭耀结合实际案例,从框架设计理念、版式参考、素材选取、插件应用等方面对PPT制作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青年干部日常运用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课堂内容充实、干货满满,具有极高的实用性,切实提升了工作技能,对于日常工作的开展具有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期课堂为永兴镇2024年“清莲课堂”第一课。接下来,永兴镇将围绕中心工作需要、青年干部成长需求,持续开展“清莲”主题系列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做好青年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工作,引导青年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过硬的本领投入“西部藕海 和美永兴”建设中去。(撰稿人:颜玉如;审核人:张俊杰;审签人:聂义疌)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