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新职业、新梦想”金堂乡村规划师团队亮相中央电视台

2023-05-22 11:55:5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0235月18日,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6点档中国三农报道栏目,围绕我县乡村规划师团队服务助力淮口街道龚家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采访报道。展示了淮口街道龚家山以规划为引领、强化生态价值转化的公园城市乡村新业态、新面貌和发展场景;也全面展现了我县乡村规划师团队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凝聚力量、分工协作、把控细节等确保规划编制高质量,规划实施不走样的全流程工作模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