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元通镇组织村委工作人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2-11-25 15:42:3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陈斌

第一法制现场(陈斌)为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禁毒宣传主流阵地作用,切实提高村两委工作人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元通镇禁毒工作小组组织元通镇10个村(社区)40余名工作人员参观崇州市禁毒教育基地。
    在崇州市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向大家回顾了禁毒历史,普及了禁毒知识,实例讲述了毒品的危害,同时组织观看了禁毒教育专题宣传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呈现着血和泪的教训,一组组毒品数据震撼了参观人员的心灵。
    当天,参与活动的人员认真观看展厅内的图文解说及毒品模型,对毒品的来源及危害性、相关法律法规、如何正确抵制毒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一幅幅吸毒者骨瘦如柴、精神恍惚的图片,一句句令人痛心的文字阐述,使参观者深受震撼,对被毒品吞噬的生命深感惋惜。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将向自己身边的群众和亲戚朋友进行宣传,进一步加深全社会对毒品犯罪以及禁毒重要性的认识,共同增强远离毒品、抵制犯罪、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和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社会责任感。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