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2022-09-23 10:50:0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2022年绿色出行宣传月为9月份,9月19日-25日为公交出行宣传周。为加快推广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绿色出行宣传氛围。9月19日,市交通局在客运南站举行2022年“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广泛动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

活动期间,通过设立咨询宣传点、开展公共交通问卷调查以及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宣传绿色出行、文明兴义理念,鼓励市民优先乘坐公交出行。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我承诺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签名墙,市民和志愿者们纷纷驻足在签名墙上签名留言,人人争做文明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同时,志愿者还现场引导老年人下载使用“掌上公交”“车来了”等智能公交APP,并听取市民对公交出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绿色出行宣传周活动累计派发绿色出行倡议书80余份,参与群众人数70余人,大大提升市民对绿色低碳出行的认识。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