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边境派出所成立沙枣花义警服务队

2022-06-26 08:10:4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6月21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博州边境管理支队博乐边境管理大队阿拉山口边境派出所“沙枣花义警服务队”正式成立,当天在街头一亮相,就受到辖区居民热烈欢迎。

“沙枣花义警服务队”由移民管理警察、协警、基层“两委”和社区居民组成。旨在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安保、法治宣传、巡逻防控、秩序劝导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服务人群是老年人。

义警服务队命名为沙枣花,是因为沙枣花常生长在沙漠地带,耐寒抗旱,在贫瘠的土地里也能开出美丽的花。寓意义警们要像沙枣花一样,质朴、坚韧、顽强。服务队成立当日,民警和义警服务队成员就带着宣传单、海报,到街上开展“防诈骗”和禁毒宣传,所到之处,群众纷纷拍手叫好。

 


责任编辑:陈楠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