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花溪区召开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交流座谈会

2022-06-17 08:47:2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郑强 杨洋

第一法制现场(记者:郑强 杨洋)6月14日,花溪区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交流座谈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周治,花溪区政府副区长王奂祎,花溪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福春和达沃斯光电、小白助理、国科赛思等六家区内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许俊松对各企业的入驻表示欢迎。他说,各企业来花溪投资兴业,是促进花溪加快发展、在强省会行动中发挥重要优势的重要举措。希望入驻的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尽快达产,深化政企合作,为花溪区做出更大贡献。

许俊松在座谈会上与各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运营、产品优势、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企业诉求,并就如何发展壮大花溪区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和与会企业家及各部门负责人谈问题、谈建议、谈思路。

许俊松强调,要强化企业与地方、部门之间的联动,做好横向沟通和纵向对接,及时收集和处理企业发展存在的难题,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签约后早建成、早投产、早达产、早满产。企业各部门也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和沟通,形成良性互动,更好地开拓电子信息产业的市场前景。要强化招商引资,尽可能多地引进上下游企业,进一步强化园区电子信息制造企业集聚,积极整合资源,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值和市场价值。要强化做好贵人服务,深化“贵人服务”的意识,为企业当好服务员,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以“保姆式”的服务真正让企业卸下包袱、轻装上阵,在花溪这片沃土上健康成长,为花溪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花溪区工信局、花溪区教育局、花溪区科技局、花溪区商促局、花溪区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