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月满碧峰同喜乐 共话中秋享团圆

2021-09-22 21:34:0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9月17日,碧峰峡镇在碧峰峡景区举办“道德讲堂进村社·乡村振兴齐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活动以“月满碧峰同喜乐.共话中秋享团圆”为主题,分为“ 党史引领,助推乡村振兴”“诵读经典,共话中秋”两个篇章,通过原创歌舞、诗词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

碧峰峡村民一曲原创歌舞《我在碧峰峡等你》拉开了活动第一篇章的序幕。朗诵《红船从南湖

活动第二篇章“诵读经典,共话中秋”在泼墨挥毫《春江花月夜》中开始,展示了具有传统文化美感的古典舞《明月几时有》,最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传播社会正能量。活动中还对碧峰村村民田萍等4个家庭文明户、4名道德模范、2户移风易俗示范户进行了颁奖表彰。鼓励他们为创建幸福邻里,促进乡村旅游产业而做出的努力。

活动当天,雨都饭店“光明金熊猫”志愿者对碧峰峡景区民宿服务人员开展酒店服务技能培训,电力公司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碧峰村电工开展电力安全技能培训,共同助推乡村用电安全能力和乡村旅游服务水平提升,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

 

 

此外,碧峰峡镇各村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多种形式迎中秋,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名扬村组织留守儿童制作手工月饼;七盘村为所有70岁以上老人送去爱心月饼。一系列关怀慰问活动,既展示了浓浓节日情,又拉近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