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访惠聚”工作队为村民安装路灯

2021-09-22 08:02:4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姜扬
第一法制现场(姜扬)学史力行办实事,安装路灯暖人心。
“真的太高兴了,门口的路特别的亮,晚上出来再也不用到处找手电了!”阿依库勒镇尤喀克提根村3组51号托乎提·塔瓦尔高兴的向前来入户走访的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阿依乔丽盼·艾则孜诉说到。
9月上旬以来,尤喀克提根村三组道路每晚都灯火通明,一盏盏路灯照亮村民们出行路。路灯亮了,晚饭后路边散步的村民和来村委会全民健身广场的人们也多了起来,“之前一到晚上都是黑乎乎的,晚上下了班回来的时候和吃了饭想出来走走的时候也不太方便,现在方便多了,每天晚上都来村委会走走……””看着一盏盏亮起来的路灯,在尤喀克提根村三组住的艾麦尔·卡德尔脸上洋溢出几份欣慰的笑容。

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临近,以及核桃、香梨等水果采摘上市,辖区车辆明显增多,为保障村民们出行安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访惠聚”工作队在征求辖区党员群众意见和后盾单位同意的基础上,花费7万元在村委会门前800米道路安装了太阳能路灯,为村民提供出行便利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节日的气氛。
学史当力行,此次路灯安装充分体现了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及“访惠聚”工作队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了办实事的动力,关注民生需求,聚焦基层痛点,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绵薄之力。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访惠聚”工作队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奋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事实事。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