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宁南县第五幼儿园开展外出培训教师展示课汇报活动

2021-09-19 21:21:4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展示课现场

评课现场

第一法制现场(http://www.dyfznet.cn)为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发展,快速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9月17日,县第五幼儿园开展了外出培训教师展示课汇报活动。

展示课汇报活动由三位到成都参加“国基教育大讲堂·蓉城之春”培训的老师进行执教展示,汇报活动中,语言游戏《板凳谣》思路清晰,环节流畅,用各种布偶玩具调动幼儿积极性,充分体现了游戏化的教学方法;音乐活动《你笑起来真好看》巧妙运用音乐,将身势动作与节奏有机融合,让幼儿动起来、跳起来、玩起来,整个活动趣味强,课堂效果好;语言活动《彩虹的尽头》提问针对性强,引导循序渐进,为孩子创设了想说、敢说、喜欢说的语言环境。

展示课后,执教老师从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活动反思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听课老师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研讨现场氛围热烈。县第五幼儿园致力于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的培训方式加大教师的培养力度,打造一支专业精进,自信从容的师资队伍,更好的服务宁南学前教育发展。(谢丽)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