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伊春中院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03-15 15:40:2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慧文

第一法制现场(王慧文)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检验伊春中院广大干警和其他工作人员学习成效,进一步强化巩固学习教育成果,3月29日,市中院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教育整顿等重点知识。题型针对性强,突出“三大主题”“六大顽瘴痼疾”等重点内容,涵盖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点,内容丰富、知识面广。

在考场内,参加测试的政法干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过程严肃、井然有序,大家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展现了法院队伍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增强了法院干警政治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测试旨在帮助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地学习掌握政治理论及政法相关知识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强化政治思想引领,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和前进方向、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打好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