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敦化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3-18 13:11:4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本刊讯(王一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上级法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2021年3月17日下午,敦化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周群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周群院长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新的必然要求。同时,对下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安排进行再次强调。
周群院长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州市相关部署安排,准确把握总体目标要求;二要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关键环节。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在各个环节下真功夫;三要各部门积极配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从严清除害群之马,全面整治顽瘴痼疾,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打好这场政法队伍正风肃纪攻坚战。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