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依安法院:联合县妇联开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专题讲座 助力迎接“三八”妇女节

2021-03-05 12:36:1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张海玲

第一法制现场(张海玲)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关爱女性同胞的氛围,3月3日下午,依安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妇联开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线上专题讲座,由依安法院立案庭庭长王伟明讲授,共同迎接“三八”妇女节。
王伟明重点围绕婚姻家庭编中大家所关心的离婚的法定要件、离婚后子女的抚养及探望以及夫妻中弱势一方如何应对家庭暴力等三个问题做重点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妇女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进一步理解了婚姻家庭中的各项义务和权力,提升了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