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越西团县委开展西部志愿者安全培训

2021-01-08 15:33:5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东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东东)为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月5日,越西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健康自护教育培训会在团县委会议室举行。团县委干部职工、西部计划志愿者等20多人参会。

培训会上,团县委书记王国娟对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安全健康自护教育培训,重点介绍了防溺水、交通安全、出行安全、防火防电、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自护知识,强调安全问题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必须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嘱咐志愿者们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确保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每一名志愿者熟悉和掌握安全健康自护知识和纪律,有效提升了志愿者们对工作、生活安全问题的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团县委将深入志愿者所在服务单位,开展走访、调查活动,考察了解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西部计划日常服务管理工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