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中国

双鸭山中院第99次“公众开放日”:企业职工点赞阳光司法

2020-12-31 12:15:4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了让企业更多了解法院工作,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12月29日,双鸭山中院邀请了10余名企业职工走进第99次公众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了解审判执行工作,感受司法的公开透明和公平公正,感受法治精神,增强法律意识,营造法治氛围,同时也为2020年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圆满收官。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来到一楼诉讼服务中心,讲解员介绍诉讼服务中心导诉、立案、调解、信访、综合服务功能布局,并依次来到服务各分区,重点讲解了立案窗口、智能服务终端以及各特色调解室等场所运行情况。他们边走边听边看,纷纷给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等便民新模式点赞。

参观了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图书馆等场所,观看了《我心中的天平》书画展,一名职工表示:“此次走进法院,不仅感受到了法律的神圣和权威,更切身体验了法院信息化建设的效果和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立足本职工作,勤勉尽责,提高法治素养。”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