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之窗

蒲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2 20:49:3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2日,蒲江县应急管理局在甘溪镇明月村河畔绿地开展了以“共建美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局领导、机关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纷纷挥动铁锹、挖坑栽树、铲土填坑、灌溉浇水,营造了“植绿、增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绿水青山充“植”,更要为森林防火打卡,在植树同时也向周边居民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倡导严格遵守森林防火规定,制止破坏生态的不良行为,杜绝野外违规用火,提升居民森林防火和生态保护意识,为建设“生态福地、大美小城”贡献应急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