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之窗

山东烟台福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2022-08-05 12:03:0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心,8月4日,山东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高疃镇肖家夼村、口子村开展走访慰问和排查整改活动。干警对贫困户反映的情况建立问题清单,及时查漏补缺并开展家居清洁行动。
 
下一步,福山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扶贫各项政策,秉持为民服务宗旨,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苦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山东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检察院)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