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之窗

榆中栖云田园第二届华彩冬梦·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幕

2024-01-03 07:36:1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雪舞冰封北国冬,色彩斑斓耀榆中,12月27日,由榆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榆中县城关镇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协办,甘肃栖云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榆中栖云小镇第二届华彩冬梦·冰雪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走进栖云田园,利用天然坡地优势打造的冰雪世界里,雪道、雪圈、雪地转转、雪地平衡车等,为儿童、成人打造了一派戏雪天堂,极大地丰富了游客冬日休闲生活。

图片

此次栖云田园的“冰雪花灯嘉年华”活动设有6大主题近30项娱乐项目,与去年冰雪嘉年华不同的是,除了一些传统的冰雪游玩项目外,今年新增了许多互动和体验式项目。其中的国风雅集园,通过各类美陈饰品、雪树和氛围灯精心布置,创造了一个古风浓厚的环境,为游客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拍照打卡场地。雪树在柔和的灯光下,为整个场景增添了一层神秘感和梦幻感在这里,游客可以租赁各式各样的汉服,在整个充满国风氛围的背景下留下美丽的瞬间!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系着红围巾的雪人军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风景线,雪人军团以其独特的形象,吸引着游客的目光,成为了冬日里不可错过的风景。

图片

除了精彩刺激的冰雪娱乐活动外,晚上的大型烟花秀和火焰表演,还为游客带来了绚丽多彩的夜间景观。传统的烟花礼炮绚丽绽放,美不胜收,而结合了舞蹈、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火焰表演,也以其炫目的火焰和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图片

据悉,栖云田园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2月29日,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三个传统佳节,贯穿整个冬季,运营期间单日最大接待量预计可达3万人次,为榆中及周边市民打造精彩欢乐的休闲旅游集聚地。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