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之窗

“南治北兴”休闲农业嘉年华举行

2023-05-22 12:05:4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小满时节,柳绿风轻,鱼凫古城,风华正茂。5月20日,由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天府街道主办的“南治北兴”休闲农业嘉年华在和盛镇李义村拉开帷幕。

 

现场,舞狮、音乐、舞蹈,多样的艺术展现了农耕历史和奔向未来的热情;集市、美食让现场的游客嘉宾休闲娱乐、收获满满;插秧、摸鱼,形式丰富的活动让大家沉浸体验天府粮仓农耕文化,在田间地里感悟自然魅力。

 

开幕式上,来自温江南城北林各村(社区)的22位书记集体签约,通过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引导资源要素充分流动,增强基层党组织自身造血功能,实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本次“南治北兴”休闲农业嘉年华,聚焦“两河一心”资源禀赋,联动温江南城北林,布局城乡融合发展,唤醒鱼凫柳城记忆,以“南治北兴·田园派对”为主题,邀请大家共同奔赴一场南城北林·鱼凫古都的乡约,共同体验一场音乐、派对、民俗、研学、集市、美食的嘉年华,旨在推动南城北林产业互补、服务相融、城乡共进,促进提升南城治理有效、北林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

副区长赵霜参加开幕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