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之窗

大兴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养殖技术培训

2023-05-08 16:19:5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马永福
第一法制现场(马永福)近日,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选派离退休老专家高级畜牧兽医师鲁增荣,到挂钩驻村帮扶点大兴乡龚家寨村开展牛羊养殖技术培训,以助推乡村振兴农业养殖产业发展。此次培训覆盖大兴乡龚家寨村、大户肯村40多户牛羊养殖户。

通过此次帮扶培训活动,既将先进的专业技术送到基层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也为本地的农业生产和养殖技术带来新思路和新契机。此次养殖技术培训给当地群众讲解了通俗易懂的饲养管理技术、品种选择、疾病防治等多方面的理论知识,生产与教学有机结合,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掌握知识要点,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操作中解决问题。

在培训的过程中,鲁教授注重学员们实际养殖生产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并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表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经验,让学员们感受到真正接地气的专业培训,从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饲养管理方法和疾病预防控制治疗措施。

下步工作中,大兴乡将借助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各项农业职业技术的人力、物力、资金、技术,为本地村民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促进本地养殖产业的快速发展。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