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之窗

河南能源义煤集团石壕煤矿:抒发豪情 争做贡献

2022-09-23 11:10:5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李聂姗
第一法制现场(李聂姗)9月22日以来,河南能源义煤集团石壕煤矿积极开展“送一句祝福语”活动,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该矿干部职工诉说着对矿井未来发展的美好寄语,描述着身边的新气象、新变化,畅谈幸福生活、抒发幸福感受、憧憬美好未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