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之窗

安徽界首法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到界首市党内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2021-09-18 13:15:1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聂涛

 

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员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思想根基。9月7日下午,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到界首市党内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来到党性教育室、党内生活标准化活动室等各个展厅进行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文字、图片、影像、视频等形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观看了20种不合格党员表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漫画情景剧,并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和党性教育,让大家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触动灵魂的洗礼。作为已退休的老同志,老法官,一定要摈弃“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所在党支部、所在社区为平台,从矛盾纠纷化解、平安建设等各项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胸前的党徽永远闪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余热,为界首法院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增砖添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