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之窗

安徽界首法院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1-09-18 13:12:3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聂涛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9月16日至17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喜迎中秋佳节。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掼蛋、男女配合抛绣球、男女两人三足、男女羽毛球、男女跳绳、男女定点投篮、男女踢毽子、男女保龄球等趣味运动项目。

运动会开幕式上,该院法警大队的法警展示了队列动作、擒敌拳、防暴队形表演等警务技能。法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步伐整齐划一,动作刚劲有力,充分展示了界首法院全体法警不辱使命,勇于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斗志昂扬的士气,牢记司法警察职责使命、努力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法警们矫健的身姿、恢弘的气势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全院干警的喝彩及交口称赞。

运动会现场,参赛干警人人精神抖擞、个个意气风发,呈现出一派龙腾虎跃、激烈竞争,你追我赶、誓夺第一的热烈气氛。

每位参赛干警都尽力展现出各自的实力和斗志,积极争取集体荣誉,充分彰显了法院干警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争先意识。观赛人员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热闹,将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产生出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法院工作虽然忙碌,但是闲暇之余能参与这样的集体运动,既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能提振精神,强健体魄,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投身于法院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服务水平。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丰富和活跃了干警们的文体生活,有效缓解了干警高强度工作下的心理压力,培养了干警们团体协作、勇创一流的精神,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攻坚克难的强大信心、决心,为法院审判事业注入了勃勃生机和活力。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