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之窗

洒坪镇:开展禁毒工作检查 创建无毒校园环境

2021-09-12 09:40:4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杜江南

本刊讯(杜江南)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校园“防毒墙”。9月9日,洒坪镇禁毒办在县教育局及县禁毒办的指导下,由镇综治中心主任张剑带领镇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对洒坪镇辖区内各中小学开展禁毒资料检查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禁毒工作资料,大家取长补短,互相交流,为学校的禁毒工作进行指导建议,致力于共建无毒学校、无毒乡镇。检查过程中,镇禁毒办对学校提出要求,一是需高度重视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特别是重点年级预防教育工作,二是按县教育局的工作指示,安排好相应的课时,组织好禁毒知识学习。

目前,已全部完成禁毒资料的检查。下一步,镇禁毒办将继续配合好中小学开展各类禁毒工作,利用每周赶场天加强禁毒宣传,为我县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