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科普宣传进企业 惠企便民更贴心 ——县科协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4-03-24 20:10:3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提升产业工人科学素养水平,3月21日,富民县科协到云南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开展以“科普宣传进企业 惠企便民更贴心”为主题的科普宣传进企业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云南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50多名职工参加,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政策宣传手册等方式,把科技政策、科普知识带进企业,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企业工作者关心的科普知识,用实际行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惠及企业。此外还引导他们关注“科普中国”等科普知识平台,了解更多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普知识,进一步熟悉科普常识、提升科普意识,提高员工对科普知识认知能力。

图片2

产业工人是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五大重点人群”之一,此次活动本着对象化、接地气、暖民心的原则,结合当前产业工人科学素质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升的要求,增强了企业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方位助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技科普支撑。

今后,县科协将持续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五进”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来源:县科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