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泸州市龙马潭区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4-02-28 08:17:5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月26日,泸州市龙马潭区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区政府工作要求,通报全区火灾形势及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8a1089e5a77f40b28c3aec055034acc9.jpg

会议强调,要始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上下齐心协同配合,切实推动各项攻坚任务取得新的成效、取得新的突破,坚决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风险意识,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采取有力措施除患攻坚。要强化专班运行、检查指导、靠前履责、力量发动、刚性措施,紧盯各重点单位场所和领域,对前期排查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不断总结经验、固化机制,健全事前预防治理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波,长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勇出席会议。龙马融媒记者:唐千越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