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云合镇“巾帼普法乡村行”——“三八”维权月系列法治宣传活动之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专题讲座

2024-03-12 20:58:3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预防侵害妇女权益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妇女权益,指导妇女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云合司法所联合镇妇联启动云合镇“巾帼普法乡村行”——“三八”维权月系列法治宣传活动,以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专题讲座拉开活动序幕。
    讲座邀请金堂县妇女联合会执委、镇法律顾问李昕晓律师进行授课。讲座现场李律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在场40余名镇村妇女干部、网格员详细解读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从如何维护妇女儿童自身合法权益角度出发,结合时下热点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加以分析、讲解,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
    参与此次培训的网格员邓玉梅表示,听了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提高了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作为一名女性,让我感受到自己有受保护的权益;作为一名母亲,更有教育好下一代的义务。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也将做到尊法守法,守护好每一位妇女儿童和每一位公民的合法权益。”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