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2022年花溪区委党校主体班(第一期)举行开班仪式

2022-06-17 08:49:2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6月14日,2022年花溪区委党校主体班(第一期)举行开班仪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出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

花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兼)汪维华主持开班仪式。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周治,花溪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桂林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组织测试、领题调研、自主学习等形式交叉进行,让优秀年轻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提升干部能力本领,为落实“强省会”行动和推动花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集聚智慧和力量。

许俊松在专题辅导中指出,干部培训是干部成长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推动“强省会”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

许俊松要求,要一片丹心讲忠诚,把对党绝对忠诚的品质作为安身立命所在,自觉锤炼、长期践行。要一门心思干事业,把干成事作为一种自觉追求,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要一往无前勇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扬斗争精神、攻坚精神、创新精神和争先精神,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国、全省、全市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去研究、去谋划、去推进,在“比学赶超”中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俊松强调,要一丝不苟履好职。年轻干部要做到肩上有责,手中有招,落实有效,始终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确保工作干在实处、取得成效。要一腔真情系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一刻不停强学习,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具体问题的能力。要一抓到底转作风,坚决克服“庸、懒、散、软、浮、推”作风顽疾,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真正做到靠作风吃饭、用数字说话、凭实绩交卷。

许俊松强调,要一身正气守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管住自己的思想行为,自觉遵守纪律规矩。

许俊松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区委开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练足内功、提升修养、提高本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区委党校、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记者:徐海花 侯斯文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