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雅安市乡村环境提升专项督导小组 第一督导组到雨城区开展现场督导

2022-09-01 16:55:3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8月31日,市乡村环境提升专项督导小组第一督导组组长雷永忠一行到雨城区现场督导乡村环境提升工作。

第一督导组深入雨城区草坝镇塘坝村、桂花村,河北街道办事处红星村开展乡村环境提升现场督导,对前期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雷永忠指出草坝镇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整改效果明显,要继续保持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擦亮全国文明村、省级文明村金字招牌。对红星村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立即落实专人负责,限时抓好整改。

雷永忠要求,雨城区要就督导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树立“创城必成”信心和攻坚克难的恒心,进一步落实好乡村环境提升工作。

雷永忠强调,相关责任部门、镇(街道)要在乡村环境提升工作上再添措施、再发力。一是要定标准。对照创城迎检和乡村环境提升标准,结合点位具体实际情况,定标准抓落实。二是要明责任。各级责任部门、镇(街道)要落实专人,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建机制。要建立健全工作保障机制、日常保洁维护机制、督查检查机制,以建机制促进长效。四是要抓反馈。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农业农村部门要抓好问题整改反馈,督导组加强督导。

雨城区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草坝镇、河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