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凉山州“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总结会暨“铁拳行动”推进会在雷波召开

2022-08-19 17:22:1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8月18日,凉山州“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总结会暨“铁拳行动”推进会(雷波片区)在县溪洛渡酒店召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映明,县委常委、副县长的日阿体出席会议。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唐荣主持会议。州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和西昌、德昌、昭觉、布拖、美姑等8个县(市)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陈映明强调,“春雷行动”成效明显,值得全面总结和充分肯定,要总结经验,用好用活行动成果。各县市要统一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查办重点,加强宣传力度,形成警示震慑,推动“铁拳”行动再上新台阶;要全面统筹,聚力主业,确保业务工作及队伍建设达到新高度,切实抓好综合执法五项重点工作,持续做好挂牌督办案件、典型案件申报,继续保障好执法队伍建设,着力准备好食品党政同责、质量强州、“双打”工作三大考核工作;要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精神、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执法稽查工作,以工作实绩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的日阿体指出,我县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州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切实奏响“春雷”序章,全力打出“铁拳”声势,形成震慑,精准打击侵犯群众利益违法行为,着力防范和化解了市场监管领域风险。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推进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市场环境建设。

会上,雷波、金阳、冕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州支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铁拳”行动相关情况。

 

记   者:韩朝英、丰木补

编   辑:阿候金里

校   对:阿尔阿加莫

副总编:文宏君

总   编:黄忠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