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重庆页岩气公司足203H5平台带压作业顺利复工

2024-03-05 09:09:2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月28日,重庆页岩气公司足203H5平台带压作业现场完成节后复工复产专项安全检查,顺利复工。
        为切实落实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守稳守牢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该公司精心部署,积极组织现场安全检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在足203H5平台带压作业现场,管理人员仔细了解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及当前复工后带压设备安装准备进度,查看了带压设备安装、流程连接、设备维护保养、人员培训取证、作业许可管理等方面情况。组织专业人员对重要环节、重点部位、危险区域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实时跟进、及时整改、闭环管理,没有整改到位的不得复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全力保障带压作业施工安全受控。
        目前,足203H5平台带压作业现场已顺利安全复工复产。下步,将持续加强带压施工现场管控,严格按规范进行技术交底、开工检查、现场监督及竣工验收,狠抓施工作业关键环节管控,做到目视化管理、规范化施工、精细化作业,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带压下油管任务,保障年度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