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白果街道开展“青春无毒·喜迎大运”禁毒宣传活动

2023-05-22 11:57:2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进一步筑牢青少年禁毒防线,培养青少年禁毒先锋力量,不断完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体系,同时也为即将召开的“大运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白果街道联合白果派出所走进白果中学开展了一场以“青春无毒·喜迎大运”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课。
首先同学们通过观看图片、视频,以及派出所民警从对真实案例剖析、对新型毒品的种类、涉毒违法犯罪的成本等方面进行讲解。
最后禁毒社工、网格员们为同学们送上了禁毒宣传资料,帮助其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让同学们加入到“懂毒害、知毒因、拒毒品”的无毒健康之旅。
“毒品一定不能碰,碰了将毁了自己、毁了未来”,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深切明白了毒品的危险性,以后坚决“向毒品说NO!”此堂禁毒宣传课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同时也敲响了他们对毒品“警觉和抵制”的警钟。回去后将把这些知识分享传递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及家人。运动与青春相伴,健康与人生同行!让大家共同远离毒品侵害,青春阳光成长。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