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喜讯!泾县法院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宣城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23-05-15 20:00:5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夏瑶
第一法制现场(夏瑶) 近日,泾县法院团支部获2022年度“宣城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2年,泾县法院团支部在上级团委、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帮助下,按照“服务青年、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服务法院”的总体思路,立足青年干警主体地位,号召青年干警弘扬“五四”精神,着力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扎实推进,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如2022年6月15日,该院被宣城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年8月26日,被授予2022年暑假实践青春•筑梦泾县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在各项工作中团支部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推动法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泾县法院团支部将进一步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养青年能手、发展青年力量,围绕法院工作重心,主动担当作为,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