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济南生态环境天桥分局开展“携手护环境劳动最光荣”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4 17:37:5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陈妍洁
第一法制现场(陈妍洁)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4月28日,山东省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天桥分局联合朝阳街社区共同开展“携手护环境、劳动最光荣”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五龙潭向来往居民、游客发放《市民生态环保服务指南》,积极宣传生态环保小常识,引导群众树立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随后志愿者深入小区楼宇,捡拾垃圾、清理院落卫生死角,为“五一”假期的到来,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公众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了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天桥分局将继续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山东省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天桥分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