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全民健身行·和谐邻里情”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2-11-25 15:44:1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支李记

第一法制现场(支李记)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引导景汇村村民热爱运动,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2022年 11月10日,由元通镇景汇村村民委员会举办的“全民健身行·和谐邻里情”趣味运动会活动,在景汇村村委会开展。
    上午8点,工作人员准时来到活动场地,开始布置现场所需物品。9点,村民朋友们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朋友们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贴号码牌,组织进行签到、发放参与券等。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快乐保龄球”“百发百中”“踩石过河”“企鹅走路”“公鸡下蛋”等。趣味多彩的运动会,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与。赛前,工作人员讲解了每个运动项目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村民们都积极活跃地参加各个项目,活动现场,笑声、呐喊声、掌声接连不断!特别是“企鹅走路”项目,对一些老年人来说是有点困难的,但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他们都敢于挑战自己,尽力去完成每一项比赛。
    趣味项目一个接一个,大家在游戏中抛开身份,忘却年龄,邻居之间是交流不断的友好伙伴,是加油打气的亲密伙伴,大家都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邻里关系更加和谐、亲子关系更加紧密;同时,还有助于激发景汇村村民的活力,助力推动社区全民健身热潮。此外,运动会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辖区居民了营造幸福祥和的环境氛围,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社区服务的满意度。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