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吉林红石林区法院开展“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8 21:05:5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关平康
第一法制现场(关平康)为持续深入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建设正气充盈的人民法院机关,进一步引导广大干警筑牢纪法意识、底线意识和廉洁防线,增强严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吉林省红石林区基层法院第二党支部于9月19日上午开展以“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干警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等文件内容。学习后,各位党员干警针对廉政教育内结合自身和实际工作,进行了查摆和自我剖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谨记纪律规矩,时刻常怀律己之心。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身作则,作好表率,永葆公仆本色。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