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安徽庐江县郭河镇福元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2-09-28 21:01:3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潘中宝 熊言法
第一法制现场(潘中宝 熊言法)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国情感,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9月26日,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福元中学在校园操场上举行了“习惯养成教育”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班主任熊言法老师主持。

上午9: 40,全体师生准时来到操场,升旗仪式开始,升国旗,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和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徐徐升起,爱国之情在校园澎湃。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校长张后明给学生们作了《习惯养成教育》主题演讲,从学生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奋发向上,努力成就美好人生。



熊言法老师希望全体学生要有时代感、责任感,能立足校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心系世界,着眼身边,让学习成为习惯,让习惯助力成长。

据了解,此次升旗仪式活动有力激发了该校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帮助学生们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之以恒,心系阳光,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到实际行动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母亲致敬。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