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罗甸县人民医院开展临床输血安全培训

2021-09-21 10:02:5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张彬

第一法制现场(张彬)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临床输血安全管理,提高医务人员医疗安全意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9月16日晚,罗甸县人民医院特邀黔南州人民医院输血科吴昌松主任进行《2021年临床用血质量控制、输血医学基础知识管理培训》。

吴昌松主任进行《2021年临床用血质量控制、输血医学基础知识管理培训》

吴昌松主任从临床用血管理、输血安全、输血治疗、病历书写规范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观点新颖,实用性强,有助于我院医务人员在今后的临床工作中更为合理、规范、安全、有效的用血,讲座获得在场广大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吴昌松与医护人员互动,解答疑问

王红霞副院长在会上强调,血安全是医疗质量的核心,是临床输血管理的关键,全院医务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十八项核心制度的落实。医院输血科的工作,关系到每一位用血患者的生命安危,规范化操作和检验的准确性至关重要。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