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视点

罗甸联合广州白云开展网络直播带货培训

2021-09-12 09:33:3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本刊讯(李秀魁、独木林)为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巩固东西部协作帮扶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产业线上线下相结合。9月9日下午,罗甸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广州市白云区禾家助农馆在县电商办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广州白云-罗甸联合网络直播带货培训会。县委常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海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莫开顺主持,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等11个部门共29人,各乡镇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网络销售负责人共58人参加了培训。

会前,罗甸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海滨强调:加强协调东西部合作,加大农村农产品销售力度,为农民增收保驾护航,并对广东禾家助农馆帮扶我县的奉献精神给予点赞。要求参训人员务必认真学习,开放思维,学以致用,做到将学习内容融入到自身产品销售中,不断提高我县网络销售水平。


“想要做好直播必须要了解自己直播的方向,给自己一个定位。我们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用需求来制造要求,用流量来换取销量。”胡霜月老师在分享主播注意事项、直播带货分析及发展趋势、心得体会时说到。培训会上,老师们深入浅出的对直播带货的“干货”进行了指导和分享。


老师对直播带货进行培训

会后,学员们踊跃提问,老师们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疑。特别是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网络销售负责人们表示,通过聆听专业老师的授课,他们对短视频及直播带货有了更深的领悟,对短视频、直播的运营技巧及相关规范也有较为系统的了解。今后将积极探索网络直播,把手中的产品推介出去,把罗甸的农特产品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人通过“直播带货”了解罗甸,走进罗甸,爱上罗甸。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