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玉蟾街道:共学应急救护知识,提升防灾避险意识

2024-03-22 21:34:0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家长们的防灾避险意识及应急救护技能。3月20日,玉蟾街道红十字会联合城东小学校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体验活动。城东学校家委会30余人参加。

202403220941205019.jpg

活动中,红十字救护师向家长们深入介绍了红十字运动的基本知识,以及“三救三献”核心内容。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技能,并针对猝死等常见急症的识别与预防进行了专业指导。此外,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引导家长们亲身感受了分娩疼痛、家庭安全、消防安全、避险逃生以及电梯安全等模拟场景。

下一步,玉蟾街道将继续关注群众需求,积极探索更多有效的服务形式,拓宽服务范围,让安全与急救知识惠及更多群众,为辖区的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