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淮口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4-03-12 21:00:5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3月6日,淮口司法所联合淮口街道应急办、禁毒办、淮口派出所,走进淮口四小,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法治引领校园文明,共创美好校园环境”校园法治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四川诚峰律师事务所陈凯律师作为主讲人,讲座内容涵盖了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校园安全、禁毒知识等。讲座中,陈凯律师通过讲述毒品的危害,告诉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通过保护未成年人典型案例,告诉同学们当自己遇到不法侵害怎么办,如何避免受到伤害。通过生动的讲授,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启发同学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远离犯罪,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的遵守者、捍卫者。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与讲座的同学们发放了校园安全、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本次送法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明白了知法、守法的重要意义,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