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山东沂南大庄镇开展《民法典》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2-07-14 08:44:0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郑艳辉
第一法制现场(郑艳辉)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工作,提高《民法典》的知晓率,7月11日,山东省沂南县大庄镇开展《民法典》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大庄司法所、大庄维稳办、大庄派出所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地为在场群众尤其是老年人普及邪教的危害、邪教的常用伎俩、如何识别和抵制邪教活动以及《民法典》出台的意义和相关法律条文。活动现场共悬挂宣传条幅2条,发放宣传单页及普法书籍800余份,法律咨询3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群众甄别邪教活动的能力,使“反对邪教,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增强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让群众养成了遇事找法、主动守法的法律意识,取得良好的普法成效。(山东省沂南县大庄镇)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