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李庄镇安石村山水柴院荣获“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

2024-03-21 22:15:1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近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李庄镇安石村山水柴院榜上有名。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0个省级行政区的148个市及10个自治州的2684个空间参赛,其中2507个空间通过预审。经过专家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产生“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奖”20个、“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109个、“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奖”212个、“年度十佳设计师/机构奖”10个、“优秀运营奖”15个。李庄镇安石村山水柴院荣获“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