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学生缅怀祭英烈 山东郓城交警全线护航

2024-04-02 16:47:2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清明节即将来临,山东省郓城县辖区各个学校组织师生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4月2日上午,为全力保障师生祭扫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各类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为学生清明祭扫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积极采取措施,在前往扫墓的途中,部署警力一路为学生祭祀扫墓活动保驾护航。(山东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